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瓊瓔說到做到!完善棒壘球運動,潭子新球場首度亮相!潭子簡易棒壘球場 將於110年8月底前竣工。 目前潭子地區缺乏棒球活動空間,為完善棒壘球練習場地,瓊瓔及賴朝國議員聯手向教育部體育署及市府運動局爭取經費,投入1500萬元經費,於原聚興營區興建「潭子區簡易棒壘球場」,佔地約4.3萬平方公尺。… 更多 場地主要項目包含場內設施有跑道紅磚土、草皮、安全圍網;場外設施有照明燈具、男女廁所及無障礙廁所、AC路面、擋土牆及家屬休息室等相關周邊設施,目前進度約95%,已經在進行最後草皮及球場圍籬的處理。 全新的潭子區簡易棒壘球場將於今年8月底前竣工,待球場設置完成後,未來可再追加設置球員休息區及觀眾席區,並配合周邊綠地景觀休憩設施,提供社區居民、學校球隊、民間團體有一運動休閒的好場地。 認真做,用心拚,不論地方大小事,都是瓊瓔最關心的事! #感謝盧市長全力支持
#瓊瓔用心您放心
#說到做到不跳票
圖片
留言
  • 賴宥進
    感謝委員讓潭子可以再次擁有壘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