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萬美玲, 桃園市桃園區。 29,419 個讚 · 7,52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桃園市第1、2屆市議員 桃園縣第15、16、17屆縣議員
貼文
7/11鴻海、台積電就已經完成和上海復星BNT疫苗的採購簽約,但政府拖了快一個月,才被催促著給了EUA。 看到郭董從買疫苗到親自跑去歐洲催貨的積極,對照陳時中部長,遇到BNT就變成「慢郎中」,今天的記者會上只有一句,祝郭董「馬到成功」⋯,好像購買BNT疫苗跟政府毫無關係!… 更多 郭董花了50億購買BNT捐贈,卻一路被政府刁難,連催貨都要親自前往,而高端三期試驗沒做,衛福部就迅速給了EUA,這種把高端當寶,BNT當草的態度,對出錢出力的郭董來說情何以堪? 政府一再拖延BNT疫苗的購買到貨程序,不得不讓人聯想,只是要繼續護航高端,讓它成為國人施打疫苗不得不的選擇。 現在台灣疫苗不夠大家都爭相搶打,而國際間變種病毒來勢洶洶不可輕忽,鴻海、慈濟和台積電好不容易購買到的BNT疫苗,希望能盡快到貨讓國人施打,政府不要再當國際疫苗的「慢郎中」了!
圖片
留言
  • 顏秀錦
    真的要上街頭抗爭了!不把人命當人命!這是什麼樣的政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