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戶外篩檢降低風險
#台南醫療防疫領先 市民朋友們最關心的篩檢站量能與高風險族群定義,偉哲在這裡做一個完整的說明,請市民朋友們將這篇貼文珍藏起來。 #台南持續擴大戶外篩檢站量能… 更多 院內清零才能確保醫療量能,也避免院內發生交叉感染,台南市已將醫療與篩檢進行分流,入院前必須先行篩檢。同時已規劃超過31處戶外篩檢站,包含各區衛生所14處、醫療院所14家、慈濟基金會捐贈篩檢組合屋2間(籌備中)、台積電捐贈篩檢車1輛(籌備中)。如您為高風險族群,請務必留意這些地點,台南各區衛生所地點及預約方式如圖所示。 #安排兩類高風險族群進行篩檢 第一類:
5/1後,有雙北旅遊史且出現疑似症狀之市民。疑似症狀為發燒、四肢無力,呼吸道症狀以乾咳為主,有些人可能出現呼吸困難、腸胃道症狀(多數以腹瀉症狀表現)或嗅覺、味覺喪失(或異常)等症狀。 第二類:
與公布個案足跡時間、日期、地點三者皆有所重疊,同時,與公布個案 #未保持安全距離,或 #未戴口罩,且在該地 #停留長達15分鐘以上。 符合以上兩類任一類的市民朋友,請盡快撥打台南防疫專線:06-2880180(要幫幫,鄰醫幫您)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院內清零成效分享,實施院內清零才能免於院內感染而癱瘓醫院的風險。

    入院前採檢和員工定期採檢,才能… 更多持續維持院內清零的成果,台南有一例確診患者,因為入院手術前實施採撿才發現確診,成功避免手術房的醫師陷入感染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