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2020台灣設計展10月將在新竹展開, #美花部長 與 林智堅 市長今天共同啟動締約儀式,公布主題「Check in新竹-人來風!」展出串聯了新竹公園、轉運站及護城河舊城區3大場域,以及長2公里的步行路逕,邀請大家放鬆心情,一起瘋!
  
這次共有9個策展團隊、超過25位設計師一同參與,透過設計重新串連在地文化與產業,讓大家對科技和生活模式的改變,有特別的體驗與啟發。在地打造的「竹豐炊雪」米粉便當,呈現不同風味的料理,大家看展之餘,也能滿足味蕾。
  
展出資訊:
展期:109年10月1日(四)至10月11日(日)
地點:新竹公園、轉運站和護城河舊城區
  
#2020台灣設計展 #checkin新竹人來瘋
圖片
留言
  • Allen Chen
    藐視憲政分際第一人!菜同學喝斥大法官!把大法官當細漢仔!
    又用這招?轉移焦點辦奧運, 菜同學就是國手拉
    … 更多 早想掐死陪審制!菜司改走歪...全為論文門布局!
    整黨片很大!阿扁老司機秒看穿民進黨把戲!
    總統府滅火,第一句就造假!
    讓在場的說話!林永頌:總統口氣真的很差
    菜公主耍性子?元首玩司法!當天實況長這樣...
    總統像皇帝.民主體質差!菜同學一路走來...
    退休副教授:學術界拿出良心,論文門走就結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JYyu2lb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