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5月25日臺南市確診足跡
向市民朋友報告:本日臺南 #新增十例確診 ,並已確認傳染源,確診者移動足跡如附圖,請市民朋友參閱。 相關軌跡地點市府已安排 #全面清潔消毒,接觸者也已 #匡列安排篩檢。 再向市民朋友說明: 1)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 #停課不停學延長至六月十四日,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同步提出相關配套措施(附圖)。 2)臺南市政府 #每日召開防疫作為檢討會議。… 更多 3)防疫如同作戰,違法洩密及造假訊息者,#一律依法嚴辦。 提醒您!若您不是高風險族群,請您將醫療量能留給需要的人,如有疑似症狀, #請聯繫本市防疫專線2880180,並依指示佩戴口罩至指定醫院就醫, #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活動史、接觸史等資訊,不要因為恐慌而前往篩檢,會造成醫護人員的負擔,也會增加群聚風險。 高風險族群定義:
1)與公布個案足跡時間、日期、地點有所重疊。
2)未保持安全距離,或未戴上口罩,且在該地停留長達15分鐘以上。
圖片
留言
  • 劉定玉
    請問原本宣布三級警戒要暫停營業的場所一樣5/29開始營業還是一樣延到6/14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