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市防疫便民新服務 因應疫情,鼓勵民眾減少出門,偉哲向您宣布兩項台南市防疫便民新服務: 👉經濟發展局推動 #新鮮到社區 服務 台南市府聯合府城5大市場與4大商圈,與在地外送業者「小短腿」合作,民眾# 只要透過手機下單,就可將 #新鮮市場好貨送到你家 。 首波推出500元及800元的「食材便利箱」,未來將推出各種商品組合,歡迎民眾上「台南便利送」網站查詢, #市政府也將補貼運費,鼓勵更多業者加入外送平台。… 更多 👉 農業局推動 #有機到社區 服務 為了讓大家在家防疫也可以吃得健康,我們媒合了太康有機農業生產合作社、時生永續農場、綠色大地農場及生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業者提供優質蔬菜。 民眾 #只要線上填寫訂單,就可以吃到農民用心種植的有機蔬菜,#不必到市場搶購避免群聚風險,也 #不必擔心來路不明,所有蔬菜都可追溯來源。 我們未來也將與更多農會與青農團體合作,提供更多時令蔬果讓民眾訂購,在家防疫挺農民。 歡迎大家多利用這些服務,安心舒適待在家喔! 👉訂購網址在留言與圖中QR code
圖片
留言
  • 黃偉哲
    訂購連結:

    台南便利送(網站)
    https://bit.ly/3fM5tHs
    … 更多
    台南便利送(Line)
    https://bit.ly/3oMkoWk

    小短腿(Line)
    https://bit.ly/3vng02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