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萬美玲, 桃園市桃園區。 29,419 個讚 · 7,52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桃園市第1、2屆市議員 桃園縣第15、16、17屆縣議員
貼文
【立法院黨團記者會】 高端疫苗即將開打,但食藥署公布審查高端EUA會議記錄,發現不論是疫苗良率不佳、對DELTA病毒保護力低、以及未經三期試驗都還是問題。 高端一路走來爭議不斷,還沒有完成解盲,政府就急著簽約採購,迅速通過EUA、納入公費施打,並快速完成封緘作業。 我們都支持研發國產疫苗,但絕不能揠苗助長,現在民眾對於高端疫苗的不信任與質疑,全都來自於政府以非正常程序護航所致。… 更多 現在不免令人擔心,政府若鐵了心就是要讓人民施打高端疫苗,會不會用行政程序延遲鴻海、台積電、慈濟購買的BNT進來台灣? 我要呼籲政府,既然要發展國產疫苗,就好好按部就班的做,我們期待國產疫苗的保護力、安全性都能符合國際標準,但在此之前,已經採購到的國際疫苗也請盡快讓它進來讓國人施打吧!
圖片
留言
  • 呂玉玲
    美玲首副書記長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