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吳斯懷。 9,587 個讚 · 983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第十屆立法委員吳斯懷。
貼文
有政府,會做事?
蠻幹獨斷只會被民眾唾棄! 勿讓施打高端的民眾成為國際孤兒、白老鼠!… 更多
本席在9/22就提醒過,美國有可能會在11月禁止施打高端的民眾入境,因此要超前部署,現在果真發生了,結果政府採取的措施竟然是要施打高端的民眾加打二劑「國際疫苗」。在高端加打二劑其他疫苗會有什麼風險完全沒有任何研究的情況下,政府貿然下這個決定,無疑是將民眾當作白老鼠。請政府在防疫在這件事上,秉持科學精神,以實證為依歸,不要再拿人命開玩笑,沒有經過科學檢驗和實驗,切勿貿然下決定!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對於政府打算將目前滯銷的高端疫苗贈送給他國的想法,請民進黨政府三思,萬一沒經過三期試驗的高端疫苗在友邦出現問題,政府能承擔嗎?國內自行生產疫苗斯懷非常贊成,但請等科學實證的數據出來,並被國際認可後,再做定奪也不遲。 安全的邊境開放,是政府應該追求的目標!
指揮中心對於疫苗覆蓋率達95%這件事應該要有追求,而不是以一句「不可能達到」來推卸責任,我們是一個以外貿為主的國家,如果邊境不能開放,台灣的經濟怎麼辦?蘇院長最愛的口號:「有政府,會做事」是以這種樣子呈現給國人看的嗎?請政府盡早向民眾說清楚疫苗採購的相關細節,不要再躲藏了!
影片
留言
  • 王秀榮
    吳委員的質詢果真有水準 句句到位 鏗鏘有力 沒讓蘇怨長有耍嘴皮子的機會 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