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網路惡毒的造謠正廣為流傳,但是,我們從交流協會看得到最完整的內容,有關造謠的這部分,日本首相的講法多麼溫馨而令人感動,這麼美好的一段詢答,竟然可以拿來做那麼惡毒的造謠,多麼可怕。但是,這樣惡毒的謠言,竟然在台灣社會,可以被廣為流傳,還有那麼多人輕易相信,不待查問就隨魔鬼起舞,這才是我最感傷之處! 日本交流協會的正式譯文… 更多 「台灣在去年抑制了疫情擴散,但在最近開始疫情逐漸擴大。台灣預計七月以後疫苗的生產體制將會完備,但現階段面臨疫苗極其短缺的狀況,日本就支援台灣。十年前發生311東日本大地震的時候,台灣在第一時間募集了許多善款援助日本,至今為止這份恩情仍鮮明地刻在日本人的心裡。這些日積月累的美意讓日本與台灣的友情更密不可分,也造就了此次提供疫苗的援助。」 https://www.koryu.or.jp/tw/pressinterview-20210604/
超連結 KORYU.OR.JP

www.koryu.or.jp

留言
  • Manon Wang
    所以民進黨是不是應該更積極處理散播那些假消息的人?尤其是在PTT或Dcard或巴姆上的假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