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萬美玲, 桃園市桃園區。 29,419 個讚 · 7,52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桃園市第1、2屆市議員 桃園縣第15、16、17屆縣議員
貼文
今天是我第一次以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身分,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 東奧中華隊陸續傳回捷報,除了欣喜和祝賀,應該要思考如何能創造更好的運動環境,提供運動選手更好的資源,而鼓勵企業贊助運動產業,給予更好的稅賦減免措施,也是能夠長期培養選手的重要方法。… 更多 我在今年初即提案修正《運動產業發展條例》,明定政府應設置企業捐贈運動產業專戶,讓企業挹注職業或業餘體育產業,捐贈額度在2,000萬元以內,能夠獲得250%免稅額度,並規定企業捐贈的專戶中,捐贈金額至少20%必須作為運動員培育,以保障我們運動選手,但在審查時,卻遭到財政部和體育署的反對。 呼籲政府不要只是口頭說支持運動選手,應以更實質的方式挹注所有運動產業的選手,讓所有努力練習的運動員,能在國際殿堂上繼續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