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更新】太好了,取消了,民意萬歲!
國民黨的智慧不如遊覽車公司
鈞瀧旅行社經理林進嘉及副理呂宗璟率20名駕駛、空車20輛,共計22人於員林市皇潮鼎宴禮宴會館集合,計有20部遊覽車,依序前往總統府、基隆市政府前繞行抗議後,因該活動未獲得民眾支持且反遭民眾質疑徒增群聚及染疫風險,車隊已從基隆南返彰化,後續行程取消,車隊現已回到彰化。
國民黨的智慧比不上遊覽車公司!… 更多 ~~~~~~~~~~~~~
國民黨能為司機的平安負責嗎?! 20個遊覽車司機環島過程,需要停靠多少處休息站?要住幾天旅館?訪多少個公共廁所?去多少家店舖商場?
研發這一趟旅程,讓20個司機暴露在防疫的風險,實在不是好主意。也是防疫最大的錯誤示範!
國民黨沒想到司機需要保護自己,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家人、國民黨有為他們設想嗎?國民黨能為他們的平安負責嗎?
這段時間,透過媒體、網路的抗議聲浪,已經震天嘎響,疫苗也已經陸續到位,疫情階段採用有風險的政治行動,是逆勢而為,是應避免而不避免的行動,既然不是順乎公共利益的行動,國民黨應該懸崖勒馬!
任何防疫破口,人民會擔憂,林右昌市長已經發出第一響!我相信,任何縣市的市民也都不會歡迎這種行動,一個造成大家疑慮的車隊,適可而止吧!
圖片
留言
  • 柯香
    國民黨唯恐天下不亂,不把台灣人當人看,大家配合端午節不移動,你們還搹這些丶㑨市長出來講一講吧!該如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