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5月23日台南市新增個案足跡 向市民朋友報告今日最新疫情狀況: 台南5月23日新增兩例確診個案,為案4018、4221足跡(如附圖)。市府已經根據足跡 #匡列接觸者,皆已採檢等待結果,同時我們也 #完成了相關場所全面清潔消毒,請大家放心! 如果您為確診病例接觸過的 #高風險族群,符合市政府擴大篩檢的資格,請至各地篩檢所進行篩檢。 👉高風險族群定義:… 更多 1)與公布個案足跡時間、日期、地點有所重疊。
2)未保持安全距離,或未戴上口罩,且在該地停留長達15分鐘以上。 非高風險族群的市民,懇請您 #將醫療量能留給需要的人,不要因為恐慌而前往篩檢,這樣不但會造成醫護人員的負擔,也會增加群聚風險。 台南市各區的清潔消毒、匡列隔離、篩檢,市府同仁一定會做好,也請市民朋友務必記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離。 我們一起戰勝疫情!
圖片
留言
  • 林佳靜
    @{黃偉哲|taiwanweicher}後甲黃昏市場沒有實聯制也沒有管制、體溫、消毒都沒有,裡面一堆人圍著攤販⋯防疫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