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生活在台灣,經常會忘記COVID-19(武漢肺炎)仍在全球肆虐,截至目前為止,全世界的確定病例已經高達1670多萬人,造成65萬人死亡。面對世界性的疫情,台灣能夠正常生活,其實得來不易。
  
守住台灣,不只有防疫國家隊與口罩國家隊,背後更是全民戴口罩、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大家一起努力防疫的成果。
  … 更多
守住台灣,才能守住台灣經濟。即使全球經濟都受疫情打擊,但台灣的經濟發展維持正成長,在逐步恢復正常生活後,失業率下降、股市創新高,外銷訂單也成長。
  
當全球仍在對抗疫情,我們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因為全體國人很努力,台灣才能夠成為亂世中的福地。現在政府推出三倍券,就是要讓大家買爆、玩爆,刺激國內的消費和旅遊,一起加入振興台灣經濟的行列。
  
#台灣 #亂世中的福地 #守住疫情
圖片
留言
  • 沈政義
    三倍凌遲卷有辦法,向國外做宣傳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