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 台北市。 39,477 個讚 · 16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44 個打卡次。大家好ヾ(・∀・)ノ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是財政部國庫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庫署官網(www.nta.gov.tw)便民服務項目唷!
貼文
💕【公益彩券經銷商紓困補貼小百科#1】
因應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財政部委託公益彩券發行機構辦理公益彩券經銷商紓困補貼。針對本(110)年5月1日持有有效經銷證,且去(109)年9月至本年5月間有實際從事公益彩券銷售業務之經銷商,就本年5月至7月佣金收入減少幅度在15%以上者,依經銷商類別及收入減少幅度按月給予差別補貼。
公益彩券紓困補貼受理期間已於8月16日截止,截至8月27日,總補貼金額達2.2億元,2.3萬餘位經銷商受惠。
圖片
留言
  • 郭丁
    幹你娘!補貼賭博行業正常沒飯吃的領不到半毛錢,還要去找謝龍界這個國民黨議員領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