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簡稱「芝山綠園」,佔地四公頃,位於芝山岩山嶺北側,具有地理、歷史、人文、景觀、生態等多方面的獨特性,因此被台北市政府列為二級古蹟並加以保存維護,此地原本為軍事重地,後來經台北市政府規劃,與當地主展館及附屬建物,形成了一座史蹟生態博物園。 芝山文化生態綠園是台灣唯一一處發現七個文化層的遺跡,來到這裡彷彿進入了一座秘密花園,園區內的水生池、生態暖房、林間植物區、楓香走廊、布萊得野鳥護育中心都值得您貼身探訪,而台北古城石頭步道、展示館、考古探坑教室穿越時光隧道,可以讓您體會古早的大坌坑文化人、芝山岩文化人、圓山文化人、植物園文化人、十三行文化人、到近代的原住民、清朝漳州人、日本人住過芝山岩的歷史痕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