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凝聚向心的團隊/圖文:技術學校洪金鳳女士
  記得以前曾聽過這樣的一句話「管事管物就是不要管人」,「管理」這件事從古至今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很多人寧願聽候差遣,也不願意站出來擔任管理的人。… 更多
  但在海軍技術學校學員生大隊擔任大隊長的陳文亮中校,卻是熱情與責任的化身,他不但把部隊教導得富紀律、守規矩,還時常對部屬關懷與支持,溝通技巧和心輔人員不相上下,讓所有同仁在他和諧耐心與良性互動的領導之下,都能展現活力十足,朝氣滿滿的氣象。
  文亮所管理的人員除了學校編制內軍士官兵外,還有外單位的學員生,數百人的生活作息與常規都納入正軌運作,只要同仁或學員生有困難或問題向他反映,他一定會為大家的困難與問題找到解決的方法,要不然就會好好地和對方溝通,期許管理者與被管理者都有抒發情緒的管道,讓可能發生潦原的星星之火,在沒延燒之前,就先和平落幕。
  每一個在學員生大隊任職過的軍士官兵,或是受訓的學員生,都對遵規守法、苦口婆心、諄諄教導及營造部隊和諧歡樂氣氛的文亮都很欽敬,「我們來自南北東西,在這裡變成一群弟兄姐妹」這句話是這些官兵們真誠的心聲,因為文亮關懷與愛的領導統御,打造一個凝聚向心的團隊,是大家進來這個大家庭都不願意離去的原因。
圖片
留言
  • Bell Deng
    每次有困難大長總是會熱心幫忙,耐心溝通,照顧我們這群後進,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