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竹竹苗合併升格第七都研商會議,唯有做好萬全準備,才是人民的幸福 今日阿昌哥受邀來到新竹縣政府召開研商會議,聽取各方論述與建議,對於林智堅市長因其他行程不克參加,感到相當的可惜,阿昌哥與楊縣長都一致反對倉促的決議,並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更多 竹竹苗一直是共同生活圈,更是關係密切的共同體,若合併鄉親可以更幸福,何樂而不為,但是堅決反對倉促的執行,日前林智堅市長在電話中提到,大新竹先行合併就好,甚至說出將苗栗劃分為二的說法,這話在阿昌哥的耳裡著實痛心,阿昌哥是土生土長的苗栗人,每一個鄉鎮的鄉親對阿昌哥來說都很重要,萬萬不可急就章、趕鴨子上架,更何況要將苗栗切成一半。 統整與會人士意見,做出以下6點結論: 1、對於執政黨想為特定人士量身定做、因人設事,違背法治精神與程序正義,大家共同譴責。 2、竹竹苗為共同生活圈,是大家的共識,大家都支持3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竹竹苗產官學研人士,已提出「大竹苗科技生態區域發展願景」,應請執政黨參酌,這是大家的心聲。 3、如果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大家都不同意,請新竹市林智堅提出升格為第七都直轄市的具體做法和理念,並請先跟新竹市民溝通取得共識後,3縣市再討論。 4、財政收支劃分法,強烈建議修法,才能照顧全國民眾,提升生活福祉。 5、研議成立升格第七都直轄市推動委員會,縣市長、議長、立法委員為當然成員,全力推動。 6、歡迎各界熱心人士,多多提供寶貴意見,提供給推動委員會參考。
圖片
留言
  • 銘倫鍾
    不用,請你先把苗栗的債還完再說,想用預算來還苗栗的債?拜託,別來,苗栗國別來,新竹縣願跟你合併,那你找他,看新竹縣民願接受你苗栗的債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