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歡迎趙少康回家
#海納百川成其大
#國民黨百花齊放 聽到少康哥要回國民黨,這是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當年他離開國民黨時,國民黨執政國會大過半,他選擇離開創辦新黨,其實有骨氣。現在國民黨在野多年,國會只有三分之一,這種艱困時候他願意回國民黨,其實有義氣!當年他是政治金童,成立新國民黨連線推動改革,以信還在唸高中,但已受到感動。現在國家再陷威權困境,黨內改革亟待向前,少康哥願意回來共同奮鬥,再次激勵我心令人感動!… 更多 畢竟國民黨改革的目的,就是要贏得民心重返執政,而重返執政的唯一目的,就是要保衛台灣、鞏固中華民國!只要有此信念就是我黨同志,海納百川故能成其大,只有能納百川、百家爭鳴、百花齊放的國民黨,才是充滿年輕活力令國人期待的國民黨!歡迎少康哥回家!未來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