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井然有序,超高效率,動員3百餘名施打團隊,2.7萬劑,3天又完成100%了!
高雄市的醫療體系,完成施打了!
高雄好市長,人民好安心! 100%! 謝謝醫護人員的幫忙,有你們真好。
本批2.7萬劑疫苗施打進度,今晚21:30已達 100% ! 6/2-6/4三天內總計接種28,851人,提供第一線「醫事人員」及「防疫人員」百分百的疫苗保護。… 更多 三天達標,這是我們訂定的目標。也向大家報告高雄市如何施打疫苗? 為快速完成疫苗施打,高雄市設置五處大型疫苗接種站,包括以前常用來辦球賽、演唱會的漢神巨蛋。 為了能讓大量的人員快速接種,明確的調查接種名冊、依序通知依序接種,並規劃接種次序,也在大型接種場域安排分區分流的接種動線,以符合現有的防疫措施: 一、量體溫
二、發號碼牌
三、等候區叫號
四、報到區掛號及填寫資料
五、問診區醫師問診
六、接種區接種疫苗
七、休息區 每一區,都是井然有序、保持社交距離。
感謝三百餘名醫護接種大隊全力投入接種服務,感謝支援接種站的防疫人員以及醫療人員。也感謝前往接種的人員都相當配合,依序進行,在最短時間內鞏固高雄市防疫及醫療量能,確保各項防疫工作落實運作執行。 疫苗是終結疫情最有效的工具,高雄市會持續努力,超前部署,做好疫苗到位時加速接種、營造群體免疫力的準備。
圖片
留言
  • Sally Chen
    新北還在沾沾自喜剛成立第一所大型接種站,高雄已經設立四所且疫苗已經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