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臉書招領智慧機 打卡確址等失主】 前日有人送來一隻遺失在路邊的智慧型手機,員警原本是打算等失主自己到派出所來認領,但詹警靈機一動嘗試登錄手機內的臉書帳號,在順利登陸帳號後詹警便在臉書上發文,說有人撿到這隻手機,目前手機正在派出所內,希望失主的朋友看到發文後能通知失主來認領。… 更多 結果發文後不到10分鐘,就有一位林小姐用FACEBOOK與詹警聯繫,說手機是她的一位美國籍朋友Jeanne小姐的,並表示隔天中午會到派出所來認領手機,詹警擔心對方不知道派出所要怎麼走,便拿著手機到派出所隔壁的85度C打卡,讓對方可以根據地圖找到派出所的位置。 隔天中午Jeanne小姐與其朋友林小姐到派出所認領手機,因為手機內有Jeanne小姐的照片,警方也順利的將手機還給Jeanne小姐,失而復得的手機的Jeanne小姐感到非常高興,也大力的讚揚警方熱心服務的態度,並且對警方懂得利用科技協助民眾的方式大表讚許,直呼台灣的警察超級厲害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