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產經新聞報導了一些過程:
謝長廷揪了一個關鍵的餐會! ワクチンの台湾提供、安倍前首相ら動く(產經新聞)
轉讓疫苗給台灣由安倍前首相官員及謝長廷大使共同推動 5月24日晚間,在東京都港区的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台灣駐日大使謝長廷代表以及美國駐日大使Joseph Young舉行意見交換會議,邀請前安倍首相輔佐官薗浦健太郎與會。… 更多 當薗浦健太郎先生被問到日本AZ疫苗該如何處理時,他提議不如就先讓給台灣。美國Young大使也馬上贊同good idea! 隔天薗浦健太郎先生馬上就和安倍前總理報告並請求支援。安倍前首相也隨即回應立刻著手進行。 日本外務省接到這一個提案後建議透過COVAX把疫苗轉讓給台灣,但中間的過程可能會花太多時間。而台灣方面要求數量不計但越快越好,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直接把疫苗交給台灣. https://www.sankei.com/article/20210603-DGRVHC3KZZKGLAFS6RSYO3ULMU/
超連結 SANKEI.COM

ワクチンの台湾提供、安倍前首相ら動く 中国妨害警戒 日米台が水面下で調整

台湾に対する英製薬大手アストラゼネカ製の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ワクチンの提供は、中国からの「横槍(よこやり)」を警戒しつつ、水面下で慎重に準備が進められてきた。ワク…
留言
  • 楊景富
    共產黨反應很快呀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603/JZ63MOYN2BGBPIRXUI67AKXL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