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分署👍讚新聞】
👩🏻‍🏫職訓開啟第二春!轉職先釐清原因提升技能! ▶️轉職成功個案:
分署近年開辦許多職業訓練班,有退役士官變身攝影師,也有貿易公司美編轉型為花藝師,甚至有人事主管成為房仲公司老闆,開啟「事業第二春」。
聯合報 https://ppt.cc/ffz8vx ▶️轉職建議:
轉職者主要會擔心薪水及專業能力不足等問題,建議民眾先釐清轉職原因後,若確定轉職,可透過職訓來提升技能,通常市場上較缺工或較不易取代的職類技術更具競爭力。
聯合報 https://ppt.cc/fTW0ix
超連結 UDN.COM

職訓闢第二春 傳產主管變房仲老闆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想轉職,但沒有其他專長」,是許多民眾轉職心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近年開創許多職業訓練班,有退役士官變身攝影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