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日本人民支持這次捐贈疫苗,其中一個理由是「報恩」,其實報恩不敢當,兩國人民心情都一樣,就是朋友間的「義氣」!我們很好的時候會義助受苦的朋友,現在,真正的朋友,在我們受苦的時候,義助我們!
日本是我們真正的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442234659197566/posts/3978225908931739/?d=n
分享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
窩在家、深思童話故事📚<br> 從桃子誕生的日本第一少年👦與動物夥伴們🐶🐵🐦擊退惡鬼迎來正義的童話故事《桃太郎》🍑,據說已經流傳好幾百年了。<br> 說到桃太郎,讓人想起前一陣子在台灣爆紅的《鬼滅之刃》也是與惡鬼戰鬥的故事呢。<br> 也許《鬼滅之刃》的根源可能是來自於《桃太郎》也不一定。👹🍑 桃太郎與炭治郎在長期跟魔鬼搏鬥的辛苦日子裡,腦海中說不定曾閃過「乾脆加入鬼聯盟還比較不會這麼累!」這樣的念頭。… 更多<br> 即便如此,他們努力抵抗誘惑,咬緊牙關堅持到底,最後終於和夥伴們迎向了幸福的結局。 現在,日本與台灣都在擊退病毒的戰疫當中過得很辛苦、不安。或許內心動搖了,也是人性吧。<br> 但希望大家記得,我們都有共體時艱的夥伴。攜手渡過這波難關後,我們一定能再相會的!<br> 就像《桃太郎》與《鬼滅之刃》的故事核心想告訴我們的-「相信夥伴團結一致,終能贏來正義」。
留言
  • 江仲揚
    反日的及反AZ的人請不要來搶打疫苗喔!有骨氣一點別像柯太太還假裝被柯P逼打的,要罵到做到慢慢等你們喜歡的中國疫苗來,有夢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