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市5月20日防疫新措施 偉哲向您報告今日上午防疫記者會重點: 一、實聯制上線
1、我們將在全台南市29個商圈,宣導店家架設QRcode系統,方便民眾登記。
2、大台南公車、三大轉運站(新營、麻豆、台南)的實聯制已陸續上線,請市民搭乘時配合登記。 二、COVID-19專區每日提供最新防疫資訊資訊,讓市民安心
👉網址:https://bit.ly/3hD7icz 三、台南市17大行業已宣布暫停營業,期間我們會停課娛樂稅、減免房屋稅,並提供延期、分期等措施,減輕您的負擔。詳細資訊請您參閱下列圖卡。 以上防疫資訊請您# 協助分享轉傳 ,謝謝您!
圖片
留言
  • 李惠芳
    市長,
    是否有其他真的實質可以幫忙到我們開店做生意而影響的人?
    像減免房屋稅,對我們做生意的,並不會有任何改善。因為房東一樣照收房租,在這除外還可以減稅?最大的損失還是我們,完全沒有其他實質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