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這幾天知道謝長廷大使率領駐日代表處正在跟時間賽跑,雖然還沒有確定定案,但是代表處還是用超前部署的策略,準備迎接AZ疫苗,希望能搶多少時間算多少時間!
直到昨天首相菅義偉依照預期在COVAX正式發言,確定AZ疫苗捐台,正式的手續一定就馬上展開了!
今天看到這個新聞,我感觸特別深刻,老驥伏櫪,派在第一線做外交,常常搞到萬箭穿心,為台灣還是不改其志。謝長廷的努力,駐在國的媒體看在眼裡,點名稱讚,分享給大家!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0603/Y5TB2ENVOZFONIR3QOFN4HUZ24/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輿論一面倒就是挺台灣!日媒曝4原因「還包括被罵翻的謝長廷」 | 蘋果新聞網 | 蘋果日報

疫情緊繃當下,日本為何願意幫助台灣,日媒產經新聞社台北支局長在台灣受訪就透露,「台日友好」除了過去每次重大天災就會互相援助累積起的感情外,還有幾個關鍵原因,才讓日本政府甘願在中國壓力之下,仍清楚表態願...
留言
  • Pengfei Su
    厲害了你們的祖國
    比鄰居還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