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防疫不能鬆懈
#挺醫護 疫情趨緩,全民渴望解封之際,今天上午瓊瓔陪同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黃加再理事長及陳政鴻秘書長及后里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陳志豪為持續協助提供防疫最前線人員所需物資,分別募集130萬元及450件防護衣 ,於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舉行捐贈儀式,由經濟發展局局長張峯源、衛生局副局長邱惠慈等人代表接受,為身處防疫最前缐的人員增添抗疫利器。… 更多 台灣連續幾日疫情趨緩,有望早日解除警戒,這一切必須歸功於辛苦的醫護人員以及每位認真防疫的人民,大家都值得給自己一個掌聲!只是,在這個決定勝敗的關鍵期還不得鬆懈,因為根據過往數據,疫情的走向總是變幻莫測,所以大家在進行任何活動前,還是應謹記防疫最優先,大家一起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告訴他們並不孤單,大家都是他們最強大的後盾。 #共同抗疫
#潭雅神工業廠商協進會
#后里國際青年商會
圖片
留言
  • 陳永興
    加油,太棒了,楊立委謝謝您,您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