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中天電視臺《鋼鐵特訓班 怒海長征》收視率創新高,這一集足足拍了一年,到昨天才完整播出,製作團隊感謝海獅軍艦的長官們全力支持,以及左營、馬公軍艦的弟兄們,而昨天錯過收看的朋友們還能點網址看完整版。
●2015.04.12/海獅潛艦曝光 怒海長征全程紀錄/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XXZgeKefR0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4.12鋼鐵特訓班完整版 海獅潛艦曝光 怒海長征全程紀錄

要當海軍征服大海,就要學會怎麼和大海相處,他們不是只要會在海上打仗,還要會在船上生活、克服暈船。一開始我們就要帶您到左營,看看過去很少曝光的海軍水下戰力,潛艦的訓練和生活,我們登上的是服役最久、船齡超過70歲的海獅潛艦,艦內的空間非常狹小,兩個人根本無法平行走路,由於空間太小,所以每個艙間都是多功能用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