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大氣海洋局支援明德國小兒童節活動
為增進軍民情誼,落實全民國防,海軍大氣海洋局日前支援明德國小舉辦兒童節活動,該局由航海圖事科黃科長代表局長崔上校率隊蒞校,受到明德國小校長與學生們熱烈的歡迎。
… 更多 活動一開始,該局特別安排活潑趣味的闖關遊戲,如「我是順風耳」、「看見臺灣」、「東翻西找」展現該局測量、氣象、製圖等三大核心工作。活動過程中,說明官以生動活潑的方式、淺顯易懂的實施解說各站的內容,使學生們產生濃厚的興趣;更是藉由互動式的交流,讓學生們更進一步瞭解該局以身為海軍專業科技部隊為榮,達成「戰場情蒐、支援作戰」之使命,為海軍戰場環境提供更優質及專業化的服務。
最後,明德國小校長再次感謝大氣海洋局妥善整備這次的活動行程,真正落實全民國防,並強調未來將鼓勵學生們家長,支持海軍、支持全民國防;現場充滿著歡笑聲和掌聲,呈現出「軍民一家親」的溫馨畫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