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臺南市三大三啟動
#不戴口罩就是重罰 因應中央公布全國防疫警戒升至第三級,台南市政府同步啟動「三大三啟動」防疫作為。三大分別是:「全市大消毒」、「口罩大執法」、「醫療大聯防」,三啟動分別為:「啟動全面實聯制登記」、「啟動全市高風險篩檢」、「啟動醫療全方位應變」。 #全市大消毒… 更多:根據防疫需要,評估37個行政區先後消毒順序,目前交通節點為第一優先,如國道客運轉運站、雙鐵周遭等場域,而民眾常經過的公有市場、公園公廁也會每日清消。 #口罩大執法:經常接獲有群眾在戶外不配戴口罩的回報,如今防疫警戒已經升級,市府將執行口罩大執法,召集警察局、衛生局將結合義警消志工加強查察,無論室內外,未戴口罩者經勸導不聽後,一律開罰3000至1萬5000,而且可採取連續罰,請大家不要跟錢過不去。 #醫療大聯防:台南市超前部署,本週一即時與15家區域醫院院長進行視訊會議,達成八項應變措施的共識,最主要的內容就是全市醫院開始清零,阻斷院內感染的可能性,並與中央合作,擴大開設專責病房,推動集中檢疫所設立,提升防疫量能。 #啟動全面實聯制登記:今日政務委員唐鳳推出「實聯QR Code系統」,台南市政府將善加利用在這套系統啟動全面實聯制登記,優先完成洽公實聯制流程,並在市內公車、國道客運轉運站等處設置實聯制掃碼機制,未來也將擴大到商圈與店家使用。 #啟動全市高風險篩檢:繼昨天在東區開設戶外篩檢站,今日於新營再設一座戶外篩檢站,主動通知高風險族群進行篩建,包括因確診案例而被匡列的接觸者,或依疫調足跡但無法精準匡列的對象,藉此找到更多潛在受感染者,避免疫情擴大。 #啟動醫療全方位應變:減少非緊急的醫療手術,分擔急診室篩檢的壓力,盡力保存醫療量能,避免排擠本該分配給重症患者的資源,才能即時給予確診病例足夠醫療量能。也呼籲民眾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做好的應有防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圖片
留言
  • 黃柏傑
    哪一間公司上班不會超過五人的 你罰公司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