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阻擋」民間購贈疫苗的,不是陳時中、蔡英文,是「疫苗公司」!
———嬌生拒絕佛光會,也拒絕瑞士私人企業 因為「民間購贈疫苗」、「地方政府自購疫苗」的問題沸沸揚揚,政府這幾天,被指控「阻止民間購贈疫苗」的罪行,在輿論市場,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更多
我日前指出只有郭台銘董事長真正在準備八大文件,連佛光會都沒有內容。現在,嬌生明確表示只和政府交易,佛光會也說,他們只是一個海外會員說有私人管道可以和嬌生接洽而已,佛光會的事,證明是一個假議題了!郭台銘董事長的案子,則還缺乏原廠授權書,仍在努力中!
今天看到指揮中心在這麼多假議題炒熱出來的民怨之下,準備開放私人企業自訂疫苗,我十分憂慮。
韓國大邱市買疫苗買不成的時候,韓國政府特別出來證實,他們收到很多申請購買案,都是假的或騙的,私人企業自訂的風險很高,可見一斑!
問題是,疫苗公司會賣疫苗給私人企業嗎?
我再以下面這個新聞,提供大家參考,一看其實答案就很清楚了:
瑞士有給嬌生疫苗緊急授權使用,但是沒有核准進口。瑞士的私人企業宣稱他們買到嬌生疫苗的時候,嬌生跳出來否認!
嬌生說:他們只和政府交涉,不會提供疫苗給私人機構!
事實從來沒有例外,阻擋民間購贈疫苗的,不是陳時中,不是蔡英文,阻擋民間購贈疫苗的,是「疫苗公司」!
// Johnson and Johnson deny vaccine will be available privately in Switzerland
嬌生公司否認將提供肺炎疫苗給瑞士私人企業 23 March 2021 瑞士在地新聞 美國嬌生公司的疫苗在三月通過瑞士國家緊急授權。… 更多
超連結 THELOCAL.CH

Johnson and Johnson deny vaccine will be available privately in Switzerland

Johnson and Johnson have denied claims by Swiss public broadcaster SRF that the company's Janssen Vaccine would be available to private companies in Switzerland.
留言
  • 趙俊廷
    我覺得既然幾股勢力挑起疫苗之亂,地方政府,企業團體紛紛想購買以博得美名,為了紓解來自被操弄的百姓壓力,指揮中心明知他們買… 更多不到,乾脆開放讓他們申請,讓這些企業團體接洽疫苗廠之後碰壁吃閉門羹,這樣就證明指揮中心一開始說由中央政府出面簽約才是唯一正確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