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爭取工作人口儘速施打疫苗 目前尚有超過810萬的工作人口未能施打疫苗,按照現在的排序真正擁有工作力與消費力的人口大多打不到疫苗。所以就算是「微解封」,尚未施打疫苗的消費者,真的敢消費嗎?難道不會對疫情有影響嗎? 年長者因為抵抗力下降,加上重症的機率高,當然應該要先打疫苗,但經濟秩序要恢復,社會要能正常運轉,也少不了疫苗。 擁有工作能力及消費能力的族群成為疫苗政策中被遺棄的人口,同時也可能成為防疫的破口。 經濟要恢復正常運作的核心因素,就是盡快讓20-49歲工作人口施打疫苗,瓊瓔要求政府要加速爭取疫苗到位,讓全民都有疫苗可以打!讓我們的生活恢復正常! #同島一命
#台灣需要疫苗
圖片
留言
  • 關心
    楊議員:我們到現在疫苗連第一劑也都還沒打到!紓困金也領不到!真的是覺得很茫然!居然有人要打第二劑了!那我們怎麼辦??蔡英文是要我們等死??憤怒!我們是蔡英文眼中的邊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