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多頭購買疫苗的狀況,同樣在韓國發生。
但是,韓國地方政府採購到疫苗的信息出來後,卻引發輝瑞公司跳出來制止並產生可能的法律糾紛。
我介紹這個報導,提供大家參考:
特別要注意的是這段話:

Son Young-rae補充,韓國中央政府也曾收到多起外國私人企業承諾提供 Covid-19 疫苗的提案。「然而,當我們進行確認時,大多數提案都不是真的甚至是騙局。」… 更多 他也強調,即使產品是真的公司貨,也需要品質或穩定性保證及認證。」 購買BNT疫苗有很多問題存在,沒有政府參與,如何把關?!
台灣近日的發展,讓政府傾向開放企業體自購疫苗,期待不會有像這種混亂的情況發生! 台灣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 Daegu's push to secure Covid-19 shots from Pfizer causes confusion(Korean Bio Med)
大邱政府推動取得額外輝瑞疫苗的努力將引發混亂 韓國輝瑞製藥星期二駁斥關於大邱市政府與中央政府分別搶購輝瑞 Covid-19 疫苗的報導。 「在 Covid-19 流行期間,輝瑞僅向中央政府及國家監管機關提供其 Covid-19 疫苗,」一位公司高層向媒體說明。「輝瑞總部和輝瑞韓國都沒有批准任何其他機構進口、代理或銷售由輝瑞在韓國聯合開發的 Covid-19 疫苗。」 當日報紙報導指稱,大邱市除了中央政府採購的疫苗之外,已經另外獲得3000萬人次輝瑞疫苗。… 更多
超連結 KOREABIOMED.COM

Daegu's push to secure Covid-19 shots from Pfizer causes confusion - KBR

Pfizer Korea denied a media report on Tuesday concerning the Daegu Metropolitan Government’s push to introduce Pfizer\'s Covid-19 vaccine separately from the central government.\"Amid the Cov...
留言
  • 曾閏霖
    現在就有人帶風向說一定不會買到,因政府要買國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