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學生BNT疫苗9/23起開打! 為了提升孩子的保護力,12到17歲國、高中學生疫苗施打,將在9月23日開打!由高中職、五專(1-3年級)先行施打,若中央疫苗足夠,偏鄉國中將同步啟動。衛生局與教育處攜手安排學校與承作衛生所或醫院,進行造冊和安排施打事宜,並將設置友善學生的接種環境,規劃設置等待區、評估區、至少1處具遮蔽物的接種區、休息區,請家長放心。 提醒鄉親,這次以進入校園集中接種為主,完全尊重家長及孩子的 #… 更多自由選擇意願,近日學校已陸續發放「BNT COVID-19疫苗學生接種評估暨意願書」,經家長同意且簽名的學生,才能造冊及安排疫苗施打,若本波不同意配合在校園集體施打,之後則請在疫苗預約平台進行登記,敬請家長及同學配合辦理。 此外,接種疫苗後若不舒服,學生可申請3天疫苗假,有照顧需求的家長則可申請防疫照顧假。 ⚠有關縣民關心中秋是否開放烤肉,即日起 #苗栗縣所有戶外公共場域一律禁止烤肉活動,家裡 #烤肉僅限同住家人,請縣民體諒及配合。
圖片
留言
  • Xiaohao Chen
    請問不能烤肉是即日起還是只限中秋連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