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好官我自為之」的僑委會!!】
  
今委員會玉霞對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至感失望!
他不僅對上周六動員台商會總會長對「反萊豬公投」表態毫無歉意,甚至還硬抝沒有違反行政中立,玉霞指出前任委員長吳新興對2018年十項公投案也沒動員世界台商宣講,童委員長實應好好自省!
  … 更多
童委員長為了邀功表現,拉世界台商下水,不僅陷王總會長不義,還讓北美台商被學者施正鋒批為美國的利益團體,僑委會還好意思說不該汙衊台商。世界台商當然不應被汙衊,但是誰害的?始作俑者不就是委員長!
  
我請委員長看看僑委會網站11月15日為四大公投的片面宣傳,下面留言一面倒批判僑委會「行政中立蕩然無存!」、「政府機關側翼化嗎?」、「淪為東廠?」、「國家公器給你這樣玩嗎?」…等罵聲連連。遺憾的是,學者出身的委員長為了迎合上意,竟把行政中立踩在腳下,而面對譏評,卻能好官我自為之!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世界台商總會從幾位創會總會長歷經艱難,一步一腳印打拼,將近30年的耕耘,不僅是政府拚外交最有力的後盾,更是國家社會的資產,這個民間組織值得珍惜,不能因為政治或哪一政黨而被分化、裂解。 創業維艱,守成不易。我愛我的事業,但我更愛世界台商總會,她的團結自主與信譽,此次差一點被僑委會玷汙,還好會內幾位大老、不分藍綠,在群組登高一呼,趕快止血,現已回歸平靜。
  
玉霞基於對世界台商總會的深厚情感,以及對這次事件的憂心,希望僑委會尊重世界台商總會創立的精神與鐵律!更盼僑委會維持總會的自主與和諧!切勿成為世界台商的罪人!
  
  
#僑委會
#不務正業搞分裂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