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防疫新進度
#戶外篩檢站與醫院清零計畫即刻啟動 市民朋友午安!偉哲向您報告台南防疫新進度:為了維持保護臺南防疫前線的醫護同仁與守護市民健康,偉哲宣布臺南36家醫院啟動啟動 #清零計畫 !清零計畫是指,在各醫院內進行 #院內篩檢,新入院者則需要在入院前先行篩檢,這樣做的目的是:確保醫院內零確診,避免造成院內交叉感染。 同時,為了確保醫院篩檢能量並減少過多接觸提高感染風險,我們另外設置了 #戶外篩檢站… 更多 !今天(5月18號)我們臺南市的第一座戶外篩檢站已經在東區設置完成,後續各地也將陸續佈建完成,請市民放心!戶外篩檢站主要提供COVID-19高風險族群進行快篩,高風險族群是指:「符合每天公告疫調足跡者,如近期有咳嗽、發燒、呼吸困難、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COVID-19症狀者」,為避免醫療、篩檢量能不足,非高風險族群的市民, #請千萬不要因為恐慌就跑去篩檢 ,這樣不但無助於防堵疫情,更會加重醫護人員的負擔! 偉哲要再次提醒市民朋友:防疫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個人與居家衛生清潔,勤洗手、戴口罩,減少不必要的集會活動,避免出入人多擁擠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 基於市民健康考量,稍早向中央建議全面停課,教育部也正式宣布自明日起,全國各學校停課至5月28日。 臺南市政府各局處也做好停課的相關準備,停課的同時保障學生受教權,#詳情將在下午四點三十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這段時間辛苦您了!我們一起加油! #阻斷傳染鏈
圖片
留言
  • 倉木澤瞳
    #黃偉哲 市長請強制執行外出要戴口罩,現在還是一堆人不戴!麻煩處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