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黃捷生日快樂過了現在來談罷免 上次黃捷過生日,林昶佐委員拜託我錄影片祝她生日快樂,於是我就故意說:「既然那天是她生日,那我們就那天不談罷免!」現在既然她生日已過,我們就來好好談談罷免! 罷免,是人民的權利。既然有人提案罷免,也通過提案門檻,就應該交給人民做最後決定。因為人民有權利選舉她出來,就有權利罷免她下去,每個政治人物都要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任! 2月6日,希望高雄市第九選區(鳳山區)的選民都能站出來投票,用手中一票告訴所有政治人物:民主權利不在政客手中,而在所有人民手中! https://youtu.be/nszl4WG81LM
超連結 YOUTUBE.COM

2021-01-28陳以信委員談罷免

留言
  • 林山
    人民百姓才是主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