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防疫三寶,#酒精、#洗手、#戴口罩,一個都不能少。 市民朋友們現階段最擔心的就是防疫物資的存量,偉哲跟市民朋友們報告,#防疫酒精的生產狀況: 位在臺南的 #臺灣菸酒公司 隆田廠,平常一天可以生產7萬2000瓶防疫酒精。偉哲今日前往視察生產,同時拜託臺酒提高產量,並儘速鋪貨至各通路商,讓臺南市民能夠快速且便利的購買到防疫酒精。 非常感謝臺酒隆田廠的承諾,明天(18日)開始將加開為兩班制,每日至少可以生產十三、四萬瓶防疫酒精,讓民眾可以放心。 此外,臺酒還有三至四個酒廠可以支援,民間也陸續在加開產線,所以防疫酒精數量一定夠,不用囤積太多,買了還要找地方放,既不方便更不安全。 偉哲提醒您,防疫需要耐心與細心,而不是靠囤積哦。
圖片
留言
  • Alex Kuo
    市長:
    下午進入關廟電信局辦理業務,入內也沒量體(額)溫,酒精也沒擺在入口處(叫號走到受理業務處才有放酒精)… 更多
    問:進入怎沒量體溫
    答:我們這裡人很少
    真的被打敗了,出入人少就不會有問題?
    唉~會有漏洞不是沒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