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蘇主席本身就是中庄里的里民,與地方鄉里居民都是友好舊識,特來中庄仔祈求國泰民安、百業興隆。蘇主席受訪表示,包括美國歐巴馬總統即將與歐盟展開自由貿易協定(FTA)談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宣示要帶領日本走出20年的景氣低迷,世界各國近來紛紛提出經濟復甦計畫,利多消息盡出,昨日民進黨提出「345」的經濟指標要求(平均薪資成長百分之三、失業率降到百分之四以下、經濟成長率百分之五以上),就是希望新內閣符合人民對於經濟復甦的期待,更希望馬政府好好把握這次國際經濟情勢好轉的契機,讓台灣走出困境。
超連結 DPP.ORG.TW

2013-2-19 參加福德宮遶境,蘇主席盼新內閣達成「345」指標 新聞稿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19(日)參加台北市中庄仔福德宮遶境。他表示,昨天他針對江宜樺內閣提出「345」各項經濟指標的期許,希望馬政府為國家帶來新氣象、復甦國內經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