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9/7-9/20全國維持二級警戒⚠️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考量國內疫情雖趨緩但仍有零星不明感染源之本土病例,宣布全國仍維持二級警戒,八大類場所仍須關閉,苗栗縣社區活動中心有條件開放、而苗栗縣「老人文康中心、長青學苑及行動式老人文康休閒巡迴服務」全面停止活動並不對外開放,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含巷弄長照站)仍是停止活動、停止共餐以及停止領餐,並暫停關懷訪視服務,電話問安則持續服務。 … 更多 面對病毒變異株的威脅,呼籲鄉親做好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相關防疫規定: https://reurl.cc/r1dK5x 📍苗栗防疫訊息說明📍
✅因 #案16120 有造橋鄉足跡,衛生局將於9月7日(週二)下午13:30-16:00,在造橋鄉綜合活動中心辦理社區快篩站,請大西村居民及與案16120足跡有重疊的鄉親多加利用。
✅針對 #頭份快篩 部分,兩天共篩檢479人,其中4人快篩呈現弱陽性,為慎重起見,立刻加採檢PCR後皆為陰性,另外51人因有症狀改以PCR檢驗亦全數陰性,民眾可放心,不用過度緊張,但仍需保持警戒不能鬆懈。
✅#疫情警示簡訊 的目的是希望民眾「有症狀」再去篩檢,這段期間多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但並不是收到簡訊的人,就一定都要去篩檢,鄉親不需太過恐慌。但如有篩檢需求,可洽縣內10家採檢醫院:部立苗栗、大千、弘大、協和、大順、李綜合、通霄光田、為恭、重光及慈祐等醫院,本簡訊採檢方案,醫院收取費用500元。
✅疫苗部分,本縣 #高端疫苗 尚有約4千劑可供20歲以上未接種新冠疫苗之民眾施打,如有需要可到縣內18鄉鎮市衛生所、13家醫院及41家合約診所進行接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