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吃喝任我行】北港媽祖文化節
「北港迎媽祖」是朝天宮的年度盛會。每年農曆三月十九日這天,北港就會變得非常熱鬧,飛力每年都非常期待這時候被親戚邀請去吃吃喝喝,廟口的繞境隊伍出發後,鞭炮聲響徹雲霄,大家馬上就會知道媽祖出巡了,沿路每戶都會準備香案、水果和金爐來向媽祖祈福祝禱。這個月如果有要來雲林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場熱鬧的宗教盛會喔。 交通資訊:
1.自行開車
‧國道1號
南下、北上:… 更多 嘉義交流道下,循縣道159經新港轉台19線,過北港大橋即抵。
‧國道3號
南下、北上: 雲林系統交流道下,轉78號快速道路至土庫,左轉縣道145即抵。 更多資訊:
http://tour.yunlin.gov.tw/album/index-1.asp?m=16&m1=8&m2=60&sid=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