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市場口罩數量足夠
#南市府先支援十萬片
#有口罩也要戴上戴好 因為疫情緊繃,很多民眾都去搶購口罩。偉哲在此呼籲,勿驚慌。 市府今早已經特別撥出自行購買的十萬片安全存量,先支應藥師公會讓民眾可以限量購買,今天在台南市的194家藥局通通可以買得到。 等到口罩廠產能開出來之後,相信這兩天口罩需求就可以紓解。而且,行政院蘇院長也說口罩有八億片,大家更不需要緊張,從今天開始中華郵政已經加班配送實名制口罩給申請的藥局。 還有,偉哲還是要再次叮嚀,口罩一定要戴好,外出室內都戴好。也請幫我向你們的阿公阿嬤、左鄰右舍提醒,疫情持續中,千萬要保護自己的健康。
圖片
留言
  • Aries Yang
    請問北部來南部進香團,到鹿耳門跟萬國通路觀光公廠,市府有做後續處理嗎?是否應要求相關市民檢疫?或說明台南檢疫站及相關作業讓市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