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豪雨災損救助來了 6月下旬豪雨災損救助 瓊瓔和陳本添議員為您爭取到了! 后里區6月下旬降下豪大雨,雖然及時解除乾旱水情,后里區梨、巨峰葡萄和苦瓜卻災損嚴重,農委會公布后里區為梨、巨峰葡萄和苦瓜天然災害現金救助地區。 瓊瓔提醒,此次公告梨、巨峰葡萄災損每公頃救助9萬元,苦瓜每公頃救助3萬6000元,符合資格的農民請於7月9日起至8月9日止,向后里區公所提出申請,申辦時請攜帶「身分證、印章、農會存款簿、土地所有權狀(或土地登記簿謄本)」,如承租土地須再檢附有效期間內之「土地委託經營或租賃契約書」。 認真做,用心拚,不論地方大小事,都是瓊瓔最關心的事! #瓊瓔用心您放心
圖片
留言
  • 張俊杰
    還以為天公要下雨也是你爭取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