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雖然七股的夏天沒有黑面琵鷺可以欣賞,但是七股的夏天真的很美麗,藍天、白雲、綠水、還有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在這裡隨時準備好為你提供最親切的服務。小編偷偷告訴你:其實在這裡五點過後最適合到處去探險了,因為這個時候熱情放送的太陽一整天下來差不多沒力了,氣溫涼爽,距離天黑還好長一段時間,站在本館的橋上吹吹風看看風景或是到七股的海堤附近走走看看都是很棒的選擇,假如還有時間留下來品嚐在地的海鮮,入夜之後再來看看七股的星空,相信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七股。真的不蓋你,那一道美麗的光只有帶你親自走訪過後才能明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