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進入準三級防疫狀態
#用最嚴謹態度做最萬全準備 台南配合中央措施,5/15~5/28 #各類娛樂場所即日起停止營業,且 #外出時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如發現未戴口罩違規者,請撥打疫情通報專線1922,或是台南市衛生局06-2679751檢舉,將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千到1萬5千元,避免防疫破口。 其他未限制的場所必須採取實名制、分流控管,並維持中央指揮中心指示。另外大眾運輸工具,#… 更多每天至少一次全面清消,場站本身也要消毒。 夜市雖暫時未關閉,但特別要求店家禁止內用、一律改採外帶,禁止邊走邊吃。不論到餐廳、夜市,外出都切記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是最有效防疫措施。 學校的部分,#畢業典禮採線上,#畢旅取消、#國中小不開放,操場、館舍都不外借,懇請市民朋友多體諒擔待。 防疫措施會視疫情狀況繼續調整,全民共體時艱,需要你我的幫忙,才能對抗病毒。
影片
留言
  • Ju Huey Wen
    請暫時夜市停止營業、關閉里民活動中心(尤其是有長者與居民唱KTV的中心)、老人共餐改為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