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小編悄悄話:吳部長說,跳電音三太子,感覺變年輕了,所以,能保存傳統文化又可以變年輕,跳電音三太子真是一舉兩得啊!
【即時新聞】
歡迎吳部長 電音三太子跳起來
教育部長吳思華23日訪問故鄉雲林縣,首站拜訪南陽國小,南陽國小鄰近北港朝天宮,積極保存傳統廟宇文化,發展學校特色課程,幼兒園更以「藝陣好好玩,傳承GO!GO!GO!」課程,參加教育部教學卓越競賽榮獲金質獎,深獲好評。
吳部長到訪時,學生以電音三太子歡迎訪賓,並邀請吳部長一起熱舞,吳部長除一起共舞外,也在世界閱讀日的今天,為幼兒園小朋友講故事,「吳老師」生動、活潑為孩子們講「陣頭阿嬤」的故事,贏得小朋友滿堂彩。
圖片
留言
  • Lucia Lin
    好棒!小朋友在活動中快樂學習,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