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海外留學因疫情改線上教學怕學位拿不到?
#以信成功爭取教育部放寬疫情期間認定標準
#外國學校不開門不能怪台灣留學生 最近以信收到許多留學生陳情,由於新冠肺炎全球蔓延,造成許多台灣留學生只能待在台灣線上教學。但由於待在國外時間不足要求期限,甚至一年制碩士學生根本來不及出國,他們很擔心未來的海外學位不被教育部採認!… 更多 不過學校不開門不能怪學生,因此以信立即協調教育部研議解決。教育部了解問題重要性後,從善如流最新做出函釋,未來海外學歷認證,將「考量肺炎疫情發展」、「審酌當地國防疫彈性措施(邊境管制及遠距教學)」以綜合判斷採認,尤其來不及出國就畢業的特殊狀況也可採認。真正讓所有台灣留學生不再擔心,辛辛苦苦念來的海外學位不算數! 教育部1月25日最新函釋內容:
https://gazette2.nat.gov.tw/EG_FileManager/eguploadpub/eg027016/ch05/type2/gov40/num21/Eg.htm
超連結 GAZETTE2.NAT.GOV.TW

行政院公報資訊網

核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各大專校院辦理國外學歷採認一案,請依下列說明事項辦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