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保障用路人安全為最優先考量 瓊瓔偕同吳顯森議員爭取國道1號大雅/中清交流道增設銜接台74線系統交流道工程,配合進行國道1號昌平橋改建工程,已於上(六)個月進場施工,俟疫情降級解封,會儘速安排相關單位到地方舉辦說明會。 國道一號大雅昌平橋改建工程6800萬元,工程期限為開工日起算645日曆天。舊橋拆除並於原址改建,採橋梁頂昇橫移工法進行施作,共分三階段施工:第一階段施作新橋;第二階段改道新橋;第三階段新橋橫移。 瓊瓔和吳顯森議員要求昌平橋改建工程期間一樣要維持基本雙向各一線道,保障用路人行車安全與順暢,也感謝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第二新建工程處的協助及配合。 認真做,用心拚,不論地方大小事,都是瓊瓔最關心的事! #關心台中大小事
#瓊瓔用心您放心
圖片
留言
  • 張麟傑
    好立委!關心地方民眾用路安全,唯一支持用心問政好立委,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