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 #國文報報 週四早!
🔺中央將啟動110年 #台南市 8月上旬西南氣流豪雨天然災害救助! 為協助農民盡速恢復生產力。#農委會 啟動 #台南市 #嘉義縣市 天然災害救助之災損勘查事宜,請各地區鄉鎮公所以從簡、從速、從寬認定。 ✅地區:#台南市、#嘉義縣市。
✅得免現勘損失率項目:
(1)雜糧:落花生。
(2)果樹:木瓜、龍眼、西瓜、洋香瓜、香瓜。
(3)文心蘭、火鶴。… 更多
(4)蔬菜:食用玉米。以及圖卡第六條附表中的七「蔬菜類」的(二)瓜果類及(三)短期葉菜類。⭕️請農友參考打勾記號欄位。
✅ 可免現勘受損率及種植事實:經鄉鎮區公所認定具有(1)產銷履歷(2)天然災害救助有案(3)投保農業保險(4)領有對地綠色環境給付計畫(5)或其他種植客觀證明文件者。可直接填救助統計表層報主管機關。 #申請補助也母湯忘了防疫
#可先預約公所時間
#國文關心您
圖片
留言
  • 董忠明
    從簡,從寬,從寬認定 是 文字遊戲啦~ 竹筍還要挖開看有沒有泡臭 到現在已經多久了 早就沒了 官僚阿 ,龍眼 掉落是不是還要看到龍眼殼啊~下大雨都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