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荷蘭在台辦事處 Netherlands Office Taipei 代表紀維德(Mr. Guy Wittich) 是台灣的好朋友。他與台灣結緣多年,台北就像他的另一個家一樣。雖然是外國人,但是說起話來有各種道地的台灣用語,還會說「嘿啊!」跟唱「安平追想曲」。
 
紀代表準備調回荷蘭, #美花部長 則是特別頒贈經濟部的專業經濟獎章,感謝這位台灣的朋友,現場還加送一小段「安平追想曲」的清唱。
 … 更多
紀代表對台灣與荷蘭的雙邊合作貢獻非凡,像是推動雙邊創新經濟,連續4年參加InnoVEX並設置國家館;帶領多家荷商參與台灣離岸風電發展;推動循環經濟在2018年台中花博打造全台第一座循環建築荷蘭館。
 
我們要向紀維德代表對台荷關係的貢獻,表示敬意,也歡迎他常常回家看看、拜訪朋友!
圖片
留言
  • Chia-en Shih
    假博士真騙子下台👁
    https://youtu.be/8BRk1wqgD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