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多元學習,厚植經驗」校長與871學生分享工作經驗! 校長利用12月1日下午時段,與即將畢業邁入職場的87期1隊學生分享實務工作經驗,期勉他們以拔河三連冠的精神,「霸氣」地面對未來的挑戰! 首先,校長以S.O.C.I.A.L.概念破題,(Specialty專長, Opportunity機遇, Cooperation合作, Intelligence智慧, Always ready永遠準備好,… 更多 Life命運),搭配校長自身40年的從警心得,勉勵同學無論是在未來進入職場或待人處事上,都應常保上述6點觀念。 接著,校長提醒同學們:未來在職場上,大家都應該將自身歸零,從作中學、學中作、學無止境,亦應培養接受挫折、享受失敗的正向心態、堅持操守、維持個人身心健康,更需要廣泛多元地學習,以厚植自己的經驗,才能面對未來各項挑戰。 最後,校長以人生三借,借勢、借智及借力作為結語,並與同學們進行Q&A意見交流,聆聽同學對於校園生活上的疑難雜症並給予解答,另亦贈予87-1每位師生誠園防疫口罩,勉勵大家在努力讀書之餘,別忘了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培養健全的身心!
圖片
留言